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高校更名信息 - 正文
北京 上海 广东 山东 江苏 浙江 湖北 四川 天津 陕西 湖南 福建 重庆 安徽 辽宁 江西 海南 宁夏 吉林 山西 广西 云南 新疆 黑龙江 青海 甘肃 西藏 河北 贵州 河南 内蒙古

亳州学院正式揭牌成立

来源:亳州学院 2016-5-22 19:11:52

亳州学院5月20日正式揭牌
   在简朴而热烈的气氛中,亳州学院揭牌仪式于2016年5月20日上午在该校西大门举行。亳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杜延安主持揭牌仪式。揭牌仪式上,亳州市副市长崔唯航宣读了国家教育部和安徽省政府关于建立亳州学院的批文;亳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亳州师专党委书记欧阳永红致谢讲话;亳州市委书记汪一光作重要讲话;汪一光、杜延安、欧阳永红、亳州师专校长张立驰及师生代表为亳州学院共同揭牌。

  欧阳永红在致辞中指出,亳州师专升本工作凝聚了亳州市几届市委市政府领导的心血,寄托了全市600多万人民的期盼,在各级领导、兄弟院校、市直单位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在全校师生矢志不移、辛勤耕耘下,顺利实现了多年的升本夙愿,今日终于“芍花红,美梦圆”。站在新的起点上,亳州学院将在省委、省政府和亳州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立足“地方性、应用型、特色化”办学定位,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努力把亳州学院建成在省内具有影响力的应用型本科院校,为亳州“奋力走在皖北振兴前列”做出更大贡献。

  汪一光指出,亳州学院的建立离不开省委、省政府的高度关心和大力支持,凝聚着全市上下的心血汗水,得益于全体师生的砥砺奋进。亳州学院的建立,结束了亳州市没有本科院校的历史,标志着亳州市高等教育从此站在了新的起点、翻开了新的一页,在亳州市教育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式的重要意义,必将对亳州市未来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汪一光强调,当前全市上下正在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为总纲,以省委书记王学军“亳州要奋力走在皖北振兴前列”要求为目标,以解决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社会各界反映强烈的焦点问题、当前工作中亟待解决的重点问题、制约亳州长远发展的难点问题为抓手,深入推进“十三五”发展建设。亳州市发展进入了新的阶段,正处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走在皖北振兴前列的关键时期,正处在弯道超车、跨越发展的关键阶段,迫切需要更加有力的人才支撑。作为全市高等教育的排头兵,亳州学院必须责无旁贷、必须大有作为。

  汪一光要求,亳州学院要始终坚持社会主义的办学方向,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工作方针;亳州学院要始终坚持服务发展的办学定位,按照教育部和省政府“培养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所需要的应用型、技术技能型人才”要求,紧紧围绕亳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战略目标,进一步完善办学体制机制,为服务亳州市乃至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亳州学院要始终坚持争创一流的办学理念,立足新起点,开启新征程,勇于创先争优,敢于率先突破,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向着“皖北一流,全省知名”的目标迈进。

  亳州市领导汤涌、陈平、王玉玺、李伟、马昭华、龚艳玲、王洪杰,各市直单位、校企合作单位,以及该校领导、师生代表出席了揭牌仪式。(张廷群 李飞)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琼ICP备12003406号